close

完成

名稱:Leonardo

品牌:Masterpices

片數:1000

 

這個系列的圖都好好看喔

每隻貓都好美好優雅 >///<

雖然我不喜歡這種小盒子

但是為了美圖我想我還是會繼續收藏吧XD

 

廢話不多說   開拼

1

老習慣  先拼框

 

2

這次我將圖分成左上、右上、下、和美麗的主角 貓   這四個部分

先拼左上

 

3

然後是下方的布和顏料

 

4  

接者完成右上角

 

完成  

最後將貓咪拼起來就完成了

 

這幅除了拼貓時有被小卡以外

其他部分都可以順順的完成

拼得開心  圖又美

害我一直將它放在房間捨不得收起來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